征戰戈壁!成大EMBA首戰「玄奘之路」 目標拼進前5

▲ 成大EMBA首戰「玄奘之路-國際商學院戈壁挑戰賽」,目標拼進前5名。(圖/成大EMBA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年度盛事「玄奘之路-國際商學院戈壁挑戰賽」,今年邁入第12屆,將於5月22日至25日開跑極地馬拉松,有來自世界57所的華語商學院,共2500名選手參賽,成大 EMBA 今年首度參賽,由管理學院院長林正章親自帶隊參加,目標是要拼進前5名!

以往談到戈壁沙漠總讓人覺得神秘。1300多年前,唐朝玄奘取經行經中國戈壁沙漠,戈壁挑戰賽的比賽地點,位於甘肅與新疆交界,起點阿育王寺、終點廣顯驛,也是,唐.玄奘法師西去印度取經路程中最艱辛之處,因此這條極地沙漠又稱為玄奘之路,史稱「八百里流沙」。

▲成大管理學院院長林正章(左)和領隊莊金陵(右)誓師參賽戈12。

過去幾年賽事皆遇過極惡劣天候(如沙塵暴、暴風、溫差),在途中將經過戈壁灘、鹽鹼地、丘陵地等複雜交錯地形,歷時四天三夜、路程全長 112 公里,平均海拔高度 1500 公尺、晝夜溫差 40 度,對選手們的體力跟耐力,都是極為嚴苛的挑戰!但這些惡劣天候並未阻止成大 EMBA 征服沙漠的決心,希望首屆參賽能夠取得前5名,更狂的是,他們決定穿上台灣機能商務襯衫品牌「衣十五」來參與賽事!

贊助本次賽事的衣十五創辦人蔡介欽表示,今年二月底已有12 位專業跑者穿著衣十五的襯衫跑完 42 公里的高雄美津濃全馬,成大 EMBA 選手們的挑戰遠勝於42公里,要在36℃極地高溫穿著機能型商務襯衫參與開幕式,因此機能型商務襯衫必須完全透氣舒適好穿,就算滿身大汗、衣服也不黏身,相信選手穿上衣十五贊助的機能型商務襯衫,皆能順利完成這段艱辛路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