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曾沛慈接演《終極5》!本尊回應「這個答案」有玄機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人氣歌手曾沛慈17日舉辦《我愛你》演唱會記者會,將於8月5日登上TICC舞台,雖然只有發過一張專輯,但是曾沛慈的人氣金曲可是一首比一首夯。記者會上,曾沛慈也回應了是否接演《終極一班5》。

《終極一班5》正在上海拍攝,劇組取景「武力裁決所」、「芭樂高級中學」等,也成為粉絲朝聖地點。這次汪東城因為檔期問題辭演,不過「亞瑟王」辰亦儒回歸,成為討論焦點,近期又有網友捕獲曾沛慈,讓所有人大尖叫「King(劇中名)回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捕獲野生King雷婷曾沛慈。(圖/翻攝自新曾沛慈臉書、終極一班5貼吧)

不過記者會上,曾沛慈對於是否接演《終極一班5》語帶保留,她說:「拍到的不是我啦!我也不知道真的假的。」記者接著詢問:「那如果拍戲和演唱會時間重疊呢?」曾沛慈則說:「希望盡量不要double到,希望可以避開時間。」

曾沛慈對於是否演出《終極一班5》語帶表留,唱片公司也表示:「今天以演唱會為主,戲劇消息之後若有確定,會再統一公布。」

▲曾沛慈將舉辦演唱會。(圖/記者林世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