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Call「醫美打太兇」 電影開拍前1個月被換掉!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小Call(郭怡伶)擁有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但坦言曾在胸部、鼻子動過手腳,大方認整型的態度備受肯定,卻也曾因此吃了大虧,「我打太兇了,結果整個眼神就變得很兇」,意外在新電影開拍前1個月慘被換角。

▲小Call從不避諱分享自己的整型經驗。(圖/翻攝自小Call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Call在《命運好好玩》16日播出的內容中,自爆3年前曾接下電影《撒嬌女人最好命》的女主角,有機會出演周迅、隋棠、謝依霖(Hold住姊)其中一個角色,求好心切的她狂做醫美,跑了很多趟診所,只為了想讓自己更上鏡,怎料卻不小心打太多,導致表情和眼神變得異常兇狠,最後被以「不符合角色設定」為由,開拍1個月前遭換角。

▲▼小Call自爆曾因醫美做太兇,在《撒嬌女人最好命》開拍前1個月被換掉。(圖/翻攝自小Call臉書、撒嬌女人最好命官方微博)

扼腕的事情不僅如此,小Call表示2010年演出國片《艋舺》時,飾演性工作者的角色,本來導演希望她能拉起電影最後一幕的高潮,卻為了一個電視通告忍痛推掉,至今仍後悔不已。

▲小Call也曾動過隆乳手術。(圖/翻攝自小Call臉書)

事實上,小Call因為曾有大小奶的困擾,後來透過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才讓胸部變成平均的C罩杯,坦言那是這輩子做過最危險的整型手術,因為在隆乳前,全身必須先被大規模抽脂,部位遍及大腿內外側、腰間肉、屁股下圍線,但後來因沒有做好術後保養,忍痛二度動刀,前後共花了32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