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女CEO攜子搭機...離奇失蹤 地點又是「百慕達三角」!

▲百慕達三角失事頻傳。(圖/翻攝自YouTube/World Event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西洋上神秘「百慕達三角」(Bermuda Triangle)地帶,曾發生過無數飛機、船隻離奇失蹤事件,至今仍讓人百思不得其解。一架小型飛機15日在波多黎各飛往佛羅里達途中,於百慕達三角洲地帶離奇失蹤,機上4人生死未卜。但最新消息指出,美國海岸警衛已於16日發現飛機殘骸。

綜合外媒報導,一架載著4名乘客的雙引擎MU-2B小型飛機,原定15日由波多黎各飛往佛羅里達東北部,沒想到卻在途中與塔台失去聯繫。邁阿密空中交通管制部門當日下午2時許宣布失聯,當時飛行高度為24000英尺,天氣狀況穩定無異常。

▲珍妮佛(Jennifer Blumin)與兒子均在飛機上。圖/翻攝自Jennifer Blumin推特)

據《nbc newyork》報導,機上4名乘客分別為40歲紐約Skylight Group創始人兼CEO珍妮佛(Jennifer Blumin)、她的4歲及3歲兒子,以及52歲機師內森(Nathan Ulrich)。最新消息指出,美國海岸警衛隊16日下午表示,已發現失聯飛機殘骸,地點位於巴哈馬群島的伊柳塞拉島(Eleuthera)東部15英里附近,救難隊正搜尋有無生還者。

「百慕達三角」是指由英屬百慕達群島、美屬波多黎各及美國佛羅里達州南端所形成的三角區海域,面積約116萬平方公里,據稱經常發生據稱經常發生超自然現象及違反物理定律的事件,許多經過的船隻、飛機及人員會神祕失蹤。

俄羅斯科學家葉利佐夫(Igor Yeltsov)去年指出,甲烷冰的化學反應,或許能解釋「百慕達三角」的神秘現象。他解釋,當海底的甲烷冰開始轉化為氣體時,這過程猶如雪崩甚至核子反應, 產生大量的氣體,而這會導致海水加熱,讓船隻在該處海域沉沒。而飛機經過時,引擎產生的火花導致天然氣爆炸,造成機毀人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