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早餐花多少預算才正常? 看完發現自己好奢侈

▲網路上熱烈討論早餐預算。(圖/取自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醫學報告都說早餐是一天最重要的一餐,但往往時間不足或懶得準備,經常都用外食解決,有網友在PTT上閒聊「大家早餐預算是多少?」大部分網友的回覆都是早餐花費金額僅50元以下,讓回覆超過百元的網友頓時覺得好奢侈。

網友gagagaga在PTT貼文表示,今天早起自己準備早餐,內容包括麥當勞滿福堡、香瓜與無糖冰紅茶,算算買漢堡與香瓜就要65元,加上自己洗盤收拾約花上15分鐘,時間工錢大概35元,整體成本超過100元,早餐花這麼多成本感覺有點浪費,覺得早餐錢不該花超過50元,在網上引起熱議。

▲在家自己做早餐,網友還算上工錢跟時間成本,表示一個人做早餐不划算(圖/取自pixabay)

大部分民眾都表示早餐預算會盡量控制在50元上下,但也看到許多有趣的說法,包括「12元至120元不等,依當天工作量調整」、「通常抓60元至70元,兩餐一起吃會放縱一點」、「沒預算,早起已經很痛苦了,所以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很愛吃早餐,價格超過150都ok,熱量無上限,其他餐就會斤斤計較」、「平日40元假日100元」

顯示出網友在假日會有較高意願把預算提高,但仍有約7成網友表示早餐預算均在50元以內,每天在早餐就花上100元,一個月光早餐錢就花掉3000元,真的很逼人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