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歌王周杰倫露面! 心中「這首遺珠」勝《告白氣球》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第28屆金曲獎入圍名單16日下午3點半揭曉,周杰倫入圍最佳男歌手、最佳年度歌曲、最佳音樂錄影帶等三項提名,當中年度歌曲《告白氣球》更是掀起超高討論度,不過周杰倫心中仍有小小的遺憾。

►看更多「2017年金曲獎」相關新聞請點

周杰倫17日出席手機代言活動,主持人恭喜他一口氣入圍3項大獎,周杰倫開心笑說:「至少拿到3張門票了!」不過周杰倫心中,遺憾的則是歌曲《前世情人》沒有入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入圍金曲獎後首露面。(圖/記者黃克翔攝)

提到歌曲《前世情人》,周杰倫遺憾表時很可惜,因為這首歌曲是自己和大女兒的聯名取,他說:「比較遺憾的是《前世情人》沒有入圍,3個月大就可以寫出古典3拍的東西,很可惜。」

另外,去年新專輯《周杰倫的床邊故事》專輯設計成可以打開的立體聖誕卡,沒有獲得專輯包裝入圍,周杰倫也表示很可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