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德國「異色瞳白貓」 一金一藍的陰陽眼收服1萬奴才

▲是罐罐的味道!本喵允許你將點心放在我的舌頭上~(圖/翻攝自Instagram@meowlaska,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家裡有養貓的人一定都有個習慣,那就是時常盯著貓咪的眼睛看,但你有看過擁有「異色瞳」的貓咪嗎?最近在IG上因一張「吐舌」照而爆紅的異色瞳白貓阿拉斯加(Alaska),牠的眼睛一金一藍,配上一身的潔白毛髮,高貴又迷人,已經有1萬多名奴才粉絲爭相寄送罐罐給牠。

照片中的牠從紙箱裡竄出半個身體出來,原來是因為主人已經為牠準備好了鮪魚罐罐,原本在紙箱裡頭玩的牠,聞到香味眼睛立刻發亮,不過下一秒,牠卻不是爬出紙箱享用著罐罐,而要繼續待在紙箱裡頭,並像小孩一樣的吐著舌頭要主人餵牠吃!逗趣的模樣,使得這張照片近日在網路上瘋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說你是看到什麼食物啊?一臉急著想吃的臉~

住在德國的這隻白貓名叫阿拉斯加(Alaska),今年三歲,由於擁有虹膜異色症,導致牠擁有不同顏色的瞳孔,會發生這種情形與遺傳有關,因為瞳孔不同顏色,所以也有人稱為「陰陽眼」,主要是因為父母的眼睛顏色不同而造成。

阿拉斯加的主人從牠大概兩個半月大時,就開始在網路上記錄牠的生活,IG開設近4年,已擁有上萬名粉絲。牠的日常生活一點一滴都被主人放上網,每個月還會有許多粉絲們,爭相寄送雞肉罐罐、蝦子給他們心目中的喵喵女神「阿拉斯加」。

▲本喵只吃鮪魚、蝦子和雞肉,其他我可不吃~

關鍵字: 異色瞳白貓異色瞳白貓吐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