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河濱公園全新地景藝術超繽紛

點評:河濱公園現在越來越美了啊~

▲從高處俯瞰蝴蝶公園。(圖/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繼三重鴨鴨公園後,新北市政府又打造了一座全新地景藝術,讓綠地出現新樣貌!在礫間水岸公園中,以人行步道勾勒出蝶狀地景,打造有趣、美麗的蝴蝶公園。蝴蝶公園位於新店溪左岸高灘地,介於華翠大橋與光復大橋之間,不僅提供民眾體驗草花綻放、隨風搖曳的美景外,更在蝶狀步道中規劃創造大面積花海地景,令人目不轉睛。

▲長滿花海的蝴蝶地景。

當民眾散步其中不妨仔細瞧瞧每個顏色就是不同草花所構成,為蝴蝶地景的翅膀添上了繽紛新衣,分別有一串紅、一串紫、一串白、一串鮭(粉橘色)、鼠尾草、瑪格麗特、美女櫻、孔雀菊、情人菊、萬壽菊、紅葉雞冠及夏堇桃(藍紫)等十幾種草花,共計約20萬株,目前皆已萬花群放,而在未來的每個季節裡,新北市仍將持續綠美化河濱園區空間,為民眾提供更舒適、更美觀的休憩環境。

▲豐富多樣的花草植物。

另外,在蝴蝶公園旁的堤防上方還設有一座觀景平台,可綜觀蝴蝶公園整體樣貌,新店溪兩岸的河濱之美也都一覽無餘,民眾不妨走上平台體驗登高望遠及花海數大之景。新北市政府提醒,請駐足賞花、動眼不動手,一同愛護園區一草一木,讓這片美麗景觀得以保存。

▲粉嫩的色彩令人目不轉睛。

【交通資訊】
從堤內環河西路四段進江子翠橫移門→接堤外道路(光復街)→經萬板大橋及華翠大橋橋下,即可到看到堤外左方的「蝴蝶公園」。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