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新境界? 偷拔保險套「潛入」中出 女:根本性侵

▲美國愈來愈多男性做愛時,在女伴不知情狀態下,偷拔保險套。(圖/達志/示意圖,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性愛時,若不懂得尊重對方,不但會傷感情,還可能傷害到對方身體!美國近日流行一種性愛趨勢「潛入」(Stealthing),就是性愛到一半時,男方在伴侶不知情情況下,偷偷將保險套拿下來。此種陋習日漸盛行,許多女性則認為這根本是「性侵」。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耶魯法學院學生布蘿茲基(Alexandra Brodsky)於《哥倫比亞性別與法律期刊》(Columbia Journal of Gender and Law)發表文章,給這個性愛趨勢一個名稱,布蘿茲基表示,希望能讓人們有個詞彙去討論這個共同經驗,並不再將這個行為解釋為只是「不好的性行為」,而是「性侵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蘿茲基表示,自己在性侵害危機熱線工作,接到許多類似電話,受害者開頭都是「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強暴,但我感受到被侵犯...」,而受害者們都是在說「潛入」這個行為,她自己在和前男友交往時也有類似經驗,也讓她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

▲性愛時,若不懂得尊重對方,不但會傷感情,還可能傷害到對方身體!

而「潛入」行為可能讓伴侶因此懷孕,甚至感染性病,布蘿茲基認為,現存法律並不一定能涵蓋規範到「潛入」的行為,但這行為應該等同於性侵,不能放縱加害者用「這只是閨房樂趣」來辯解,因為這「違反了雙方事前同意」,適用於用性侵害相關規範來處理。

更誇張的是,很多男性在網路上吹噓自己的「潛入」行徑,強調自己有「散播種子」的自然權利,並鼓勵其他男性群起效尤。這種只有單方面意願的性行為,也被不少人認為違反對方意願,根本是一種性侵害。

今年一月時,瑞士就出現類似案例,一名男子進行性行為時,卻沒有告知伴侶,擅自將保險套拿下來,而被判決為「性侵害」,因為法官認為,女子如果事前得知男子打算將保險套拿掉,就能拒絕那次的性行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