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執政週年低調度過?總統府取消19日國內外媒體茶敘

▲蔡英文。(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執政即將於20日滿1週年,民調表現卻不甚理想,大眾普遍不滿其施政表現,在此氛圍下,總統府選擇低調度過520,原19日預定召開的國內外媒體茶敘取消將取消,而520當天選擇關懷弱勢、重視社福,安排弱勢孩童參訪官邸。

2016年政黨輪替,民進黨籍蔡英文挾帶超高民意,成為台灣首位女總統,就職演說時更誓言成為「史上最會溝通的政府」,並鼓勵年輕人勇於表達意見,「如果第一次聽不見,你可以大聲一點,第二次再聽不見,你可以更大聲一點,第三次再不回應,你可以拍桌子」;然而,執政後力推各項政策,引發民意反彈仍一意孤行,造成社會對立,衝突不斷,再加上未收到世界衛生大會(WHA)邀請函,更突顯其兩岸關係的處理問題,民調持續探底。

而隨著執政週年腳步進逼,總統府宣布,將取消19日的媒體茶敘,表示因4月下旬起,總統已透過一系列國內外主要媒體專訪完整說明新政府各項政策方向與規劃,行政團隊也正全力針對目前推動項目,透過各式媒介管道向民眾報告。

至於520當天因逢假日,將安排邀請弱勢孩童參訪官邸,與總統同樂,以象徵總統、執政團隊關懷弱勢、重視社福的堅定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