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來瘋好菜!今晚瘋新手不失敗的超簡單「蛋料理」

點評:最喜歡吃蛋了~~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清爽迷人的蛋料理,無論做為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都很適合,你喜歡中式蛋料理還是西式呢?今晚9點在ETtoday餓勢力粉絲團直播的《人來瘋好菜》,就讓主廚FRED、型男主廚吳秉承一起教你出好菜!

甜美主持人解婕翎和兩位帥氣主廚FRED、吳秉承會擦出什麼奇妙火花,讓人超期待。兩位主廚要做出讓新手不失敗且輕鬆好上手的蛋料理,中式西式通通都在這裡!

FRED使出渾身解數端出跨國界炫技套餐「全餐蛋」,三道菜鹹甜皆有,其中一道將鹹蛋黃、臭豆腐料理成Pizza,讓人超好奇是什麼滋味!型男主廚吳秉承也不遑多讓,好菜不用多,就以一道「泡菜海鮮蛋捲燒」來定勝負。婆婆媽媽要看,先生小姐也要看,神氣蛋料理就在今天晚上9點ETtoday餓勢力粉絲團直播的《人來瘋好菜》。

關鍵字: 人來瘋好菜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