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探頭吹風!一個急彎 瞬間拋飛出車窗「吊掛」險死 

▲請勿讓狗狗將頭伸出窗外,以免憾事發生。(圖/翻攝自YouTube:Newsflare Clip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載著寵物外出兜風時,毛孩多半會被窗外景色給吸引,牠們會想伸出頭...靜靜享受微風吹拂,但此舉是讓毛孩暴露在危險之中。英國倫敦高速路公路上出現一幕驚險畫面,一隻將頭伸出車窗外的狗狗,在車子轉彎之下,瞬間被拋出,所幸沒被後方來車輾斃。

差點釀成意外的瞬間,剛好被後方的行車記錄給錄下。影片中,右車道上一輛淺藍色的小客車奔馳而過,汪星人從左邊車窗中探出近半個身子吹風,就在車子一個極速右彎時,失去平衡的狗狗下秒被甩出,駕駛發現後立即停駛,好險狗兒有繫上狗繩,沒有飛太遠,但被吊掛的牠也離輪胎非常近,生死一瞬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行車紀錄器經由YouTube《Newsflare Clips》於15日所貼出,吸引1萬多人次觀看過,不少網友直呼「太危險」,而事情發生在2015年。根據瞭解,狗狗坐車愛伸出窗外迎風,是因為牠們能夠捕捉空氣中的氣味訊息,可以在短時間瞭解新環境,並隨著車子速度,享受景象、氣味和聲音的迅速轉變。

提醒飼主開車載毛孩時,不要讓牠們的頭、身體暴露在外,應該要裝在運輸籠內,並且不要獨留牠們在車上等你,以免車內的高溫會讓寵物致命。

關鍵字: 英國高速公路車窗探頭寵物汪星人毛孩吹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