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豹紋女亂入直播 男主播手一伸...瞬間變「奶襲哥」

▲本來想推開亂入女子,但主播手一伸,竟然變摸胸。 (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BBC》男主播布朗(Ben Brown)在布拉福進行連線直播時,突然遭到一名穿著豹紋衣的金髮女子亂入,當時他正專心和同事、政治中心副主筆史密斯(Norman Smith)進行評論直播,為保持連線順利,就立刻伸手推開該名女子,不料,這一推卻偏偏摸在對方胸部,意外讓他變成「奶襲哥」,影片露出後,也掀起網友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當時布朗正在和史密斯討論關於在布拉福舉行的工黨黨內選情,但一名身穿豹紋裝的女人突然闖進,還比出讚的手勢,盛讚柯賓與工黨,而布朗發現被人亂入,就伸手想把女子「請出鏡頭外面」,但手一伸是直接摸到對方胸部,瞬間變成「奶襲哥」。

該名女子發現後非常生氣,瞬間變臉,還用手打了布朗肩膀一下後才離開現場。此舉引發網友討論,大部分網友都認為其實布朗不是故意的,只是想順利完成直播而已,只是個意外。

然而,事後布朗也在推特解釋這件事,他說,當時直播被干擾,只是試圖減少外在干擾,「完全不是故意的」,只是一個意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