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肉桂小太陽鸚鵡「劈腿喝飲料」 網封「體操選手」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肉桂小太陽鸚鵡「芒果」好想喝飲料,用盡方法搆到大約距離10公分的飲料杯,沒想到卻變成「跳芭蕾」,一下子伸長脖子,一下子吃力地拉近距離,最後還來個「劈腿」,媽媽在旁邊拍下影片,「喝個飲料出頭那麼多,光看就累了。」她說其實芒果不是要喝飲料,而是喜歡舔飲料杯上的冰水。

▲看我驚天一劈!蓋世武功啊!(圖/果丁莓 ‧ 蹦跳鳥日子提供)

影片中,芒果站在綠色架子上,見到飲料杯好想喝,於是將整個身體向前探,終於碰到了杯子,但後來似乎覺得距離太遠了,竟然嘴巴咬著杯子、腳緊抓著架子用力拉近自己跟杯子的距離,但這樣還是太勉強了,於是芒果使出「大絕招」,牠竟然抬起左腳來個「劈腿」,筋骨超級「軟Q」。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芒果家總共有3隻鳥寶,分別是藍莓、芒果和布丁。(圖/果丁莓 ‧ 蹦跳鳥日子提供)

媽媽說其實不會給鸚鵡寶貝喝飲料,而芒果有興趣的是飲料杯外的冰水珠,「任何飲料杯牠都想舔,結果就練成了『花式喝飲料法』,就當順便做運動吧!」有網友說芒果好像體操選手,也有網友關心「芒果後來是怎麼下來的?」媽媽也覺得芒果運動神經發達,「牠可以直接撐著把身體縮回架子那裡欸!腰力和腿力都很厲害!」

關鍵字: 肉桂小太陽鸚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