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悔意...猥褻14歲學生「6萬6和解」 斯文淫師6年淫3女!

▲許力中(藝名許杰森)與女學生發展師生戀。(圖/翻攝自劉家齊自然教學團隊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林奕含事件爆發後,讓許多曾有類似經歷的女生紛紛出面指控狼師行徑,社會大眾也希望趕緊立法嚇阻類似事件發生。長相斯文、帥氣的理化老師許力中,因為當庭付出6.6萬賠償金,讓法官相信他有悔意、不會再犯,因此輕判罰金,還可以緩刑,逃過了牢獄之災;不料,2個月後,他就再度侵犯另一名女學生,給了法官一大巴掌。

判決書指出,104年7、8月期間,許力中擔任暑期輔導理化科代課老師,與14歲女學生發展出師生戀,多次帶女生到U2、中和某汽車旅館,撫摸、親吻胸部及下體得逞,雖然經過女方同意,但是少女未滿16歲,仍被提請公訴,在學校的工作也丟了。

▲許力中(藝名許杰森)上課很受學生歡迎。(圖/翻攝自劉家齊 YouTube)

法官指出,許力中「並無前科,素行良好,本案係因與被害人互有好感而犯,又未使用暴力手段」,並且於審理中坦承犯行,並與告訴人和解,「當場給付新臺幣6 萬6 千元」,並且寫到「已有悔意,經此次偵、審程序之教訓後,當知警惕,信無再犯之虞」,加上女學生家長願意給他機會,以對未成年人猥褻罪判4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還可以緩刑2年。

林奕含過世後,一名女學生於6日借朋友帳號發文,「揭陋北部補習班狼師」,回憶起去年暑假的遭補習班老師性侵的經歷,希望可以阻止更多人受害,她指名「曾經任職於板橋X恆補習班 劉XX團隊,在X和國中教過書的『許力中』老師(藝名許杰森)」,並且指出目前已知遭同一人騷擾或侵害人數至少6人


▲女學生出面爆料,遭到許力中(藝名許杰森)性侵。(圖/翻攝自DCARD)

女學生表示自己被長期家暴至15歲,患有重鬱症及創傷後壓力症,去年高二升高三的暑假,也就是法院判決緩刑後的2個月,正在為自然科學學測苦惱,國中時的補習班老師許力中這時來找她,表示要熟悉高中化學,並且主動提出1對1教學。

「斯文好看的臉、高瘦的身材、又對女生特別溫柔,因此他備受女學生仰慕。」網友答應後,兩人前往書局挑教科書,許力中態度輕鬆,「親暱地往我的腰摸了一把,先是腰間的搔癢,再來是油然而生的羞恥感,再來是心跳聲和微微異樣的感覺,我說不出來。我沒有問他為什麼摸我。」

網友指控,許力中不久後就在Line上告白,而當時她服用了助眠劑,在昏昏沉沉的狀態下答應了,隔天在江子翠的咖啡廳上課時,老師先是摸了大腿,更大膽的摸到大腿根部,接著兩人牽手在路上走著,「他把僵硬的我擁入懷裡,用力吻我,腥臭的舌撬開我的唇齒。我的顫抖被視為害羞」。


▲女學生回憶性侵時的情狀。

女網友回家後,「漱了好幾次口,拿去角質霜用力搓揉自己的腿,想洗掉他手掌的觸感」,她雖然想要分手,卻不知怎麼提出,自己崩潰了好幾天,也找老師諮詢,期間許師還是不斷傳訊息騷擾,甚至要求傳底褲照片,最終她決定見面談分手。

某天上午,許師開車到網友家裡附近,等到女學生上車後,他就開車到一個死角,「他壓了上來,一手伸進我的胸罩,一手探進我的底褲。我說不出話。他又吻了我,手指進入我。我感覺到他在我體內握住了我的希望,然後滅了它。他的唇齒和手掌在我身上游移,像是熨斗想燙平我們學校的白衣黑裙,燙平我的青春,一絲不苟。腥臭的空間,黏膩的空氣,濕黏的軀體。害怕,噁心,羞恥。」

▲許力中曾帶女學生至汽車旅館猥褻得逞。(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網友回家後,不斷的刷洗自己的身體,搓到皮膚紅腫幾乎破皮,覺得自己很骯髒、噁心,也不敢告訴爸爸、朋友自己被性侵了,只跟父親說,有已婚男老師在追求,爸爸隨即傳訊息給許力中,要他自重、別再靠近,並且封鎖。但是許力中仍然透過instagram 跟簡訊不斷騷擾,甚至告訴她已經離婚。

網友幾乎崩潰,「我把與他有關的訊息全部刪除,因為看到就會吐、會哭」,對與他相關事物都有了陰影,不斷責備自己,雖然恨許師也不敢提告,擔心被師母反告,並且承認「的確下車後我曾逼迫自己去愛他,像房思琪那樣,顯得自己沒那麼悲慘。但這太暴力太自我太噁心」,只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

▲林奕含自殺後,許多類似遭遇的女生也站出來。(圖/取自痞客邦相簿)

根據《壹週刊》報導,一位也曾遭到許力中騷擾的女同學表示,老師長相帥氣,很受同學的歡迎,「女學生若是被特別照顧,都會有種優越感」,許老師平時特別喜歡長相姣好的少女,甚至會以「寶貝」稱呼,並且但到小教室1對1教學。有一次上課到一半,女學生突然接到許力中的訊息,表示要幫忙銜接功課,在兩人用餐時,許卻不斷抱怨和妻子感情不好想離婚,並且握住她的手,餐後還遭到對方熊抱約10秒、並試圖接吻,所幸她大喊「我不要」,才沒有被得逞。

補教名師劉家齊表示,曾和許力中於同所補習班任教,許曾稱呼他為師父,因此一輩子會視他為學生,關於這些社會紛擾感到抱歉,針對DCARD上的指控也坦承,許師和17歲女學生確實有單獨約會,並且強調,「許力中再也不會教書了,不論是補習班、學校,甚至是小家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