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馬英九公道必蔡英文 羅智強:蔡執政比陳水扁還不如

▲總統蔡英文執政將滿周年。(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執政將滿周年,不少媒體開始製作民調,執政滿意度方面都有些低迷,最新民調顯示,蔡英文周年滿意度僅30%、不滿意度攀升至50%。對此,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在臉書上提到,「還馬英九公道者,必蔡英文」,從蔡英文的就職周年民調可以發現,蔡英文不但輸給前總統馬英九,更輸給前總統陳水扁,「比陳水扁還不如」。

羅智強指出,「還馬英九公道者,必蔡英文」,這句話,不斷被應驗;根據《聯合報》最新民調,蔡英文就職周年的滿意度僅3成、不滿意度高達5成,與馬英九就職周年的滿意度52%,足足輸22個百分點。

羅智強說,更慘的是,蔡英文還輸給陳水扁,陳水扁在2001年就職周年時,滿意度還有45%;蔡英文的滿意度持續下挫,不滿意度不斷攀高;蔡英文就任後,社會變得更撕裂、政治清算變本加厲、兩岸對立不斷升高、政策反覆讓全民無所適從,凡此種種,都一步一步地堆疊出蔡英文今天民調的「慘況」,更慘的是台灣還得繼續和蔡英文一起慘3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