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路樹上的枇杷熟了... 爸爸爬樹、大媽雙手搖樹採集

▲枇杷示意圖。(圖/資料畫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有條馬路為了綠化,中間種了許多枇杷樹,沒想到果實成熟後,吸引大批民眾來採集,有人直接爬上樹摘,也有大媽雙手掛在樹上想搖下果實,還有人全家出動,帶著塑膠袋來,形成特殊的景觀。照片請按此。

龍眠大道上許多市民全家大小出動採摘樹上的枇杷,有的是老公帶著老婆,有的是父母帶著孩子,也有些人身手矯健,手拿不到的直接爬上樹去摘,更有人直接站在快車道上,拿著桿子在敲打樹上的枇杷,完全不顧身邊呼嘯而過的汽車,反倒是開心地看著手裡的枇杷。

雖然民眾摘得開心,但他們並不在意果樹死活,現場也能看見被折斷的樹枝,也有大陸網友抱怨,規劃設計方、施工方、政府主管領導將果樹、掛果的經濟樹種栽植的地方,估計初衷是形成景觀大道,卻有這些人以粗鄙、近乎殘暴的方式破壞式採摘,不但形成安全隱患,而且煞了風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