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女大生美腿一字排開 浙江「最美畢業照」網路爆紅

▲最美畢業照。(圖/翻攝自浙青網青年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畢業季即將到來,浙江工商大學幾張畢業照在網路上爆紅,除了有創意的空拍外,女大生們一字排開秀美腿更是亮點,宛如校花比美鬥艷,讓許多網友都紛紛下載蒐藏。

據《浙青網青年時報》報導,被男生們譽為「女神」的岑安妮是浙江工商大學經濟學院的畢業生,有著中短髮、高瘦的身材和深邃大眼,她說為了拍畢業照,大家在1個月前就開始想點子,像是穿著班服俏皮的賣萌,或躺在地上擺出一個形狀等等,「畢業雖然代表了離別,可也是青春起航的標誌,是給過往的年少畫上的圓滿句點」。

▼畢業生岑安妮。

另名行政專業畢業生徐同學則說,拍照還真需要點技術,不然還真拍不出感覺,他們想很多pose,比如倒立、躺在一起擺出畢業了、seeyou 等字和字母形狀,「我們是2013年進入學校,今年畢業時2017年,所以我們擺出2013和2017的數字」,希望大家能記住這四年,永遠相親相愛,不要忘記母校。畢業生們將這些有趣的畢業照發上微信朋友圈,引來許多網友瘋傳,並稱其為「最美畢業照」。

▼創意畢業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