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女被男友種3cm草莓 母聞髒內褲質問:這不是妳的味道!

▲地方媽媽聞內褲發現女兒會男友。(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16歲少女小如(化名)上網認識住台北的姜姓男友,兩人「網愛」近1個月,去年8月底從彰化北上會情郎,兩人初次見面激情難耐,回男方家裡愛撫、脖子上還被種了一顆3公分的草莓,被母親發現後,她擔心被罵,隨即坦承被佔便宜,媽媽憤怒的報警提告。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小如的母親發現小如脖子上的草莓後,怒不可遏的逼問「妳是不是被人強姦?」小茹雖推拖是「蚊子咬的!」但母親不相信展開調查,運用如狗鼻子一般的「超強嗅覺」,從髒衣服堆中找出一件內褲,發現「這不是女兒的味道」。

小如在母親連續3天的逼問下,哭著說北上見網友時「被人睡」,母親一怒之下對姜男提告。台北地檢署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事後搭捷運時,兩人親密的牽手,相處2小時小如都沒友求救的模樣;且經過檢查小如處女膜只有輕微擦傷,若曾遭不明物體侵入,傷勢應不僅如此。檢方因此認定兩人是合意,將姜男不起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