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瘡大師VS.巨大脂肪瘤! 她伸手挖出「枕頭內餡」戰勝

▲李醫生對決巨型脂肪瘤。(圖/翻攝自Dr. Sandra Lee 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噁心慎入!美國加州知名皮膚科醫生李(Sandra Lee)時常替病人擠出各種痘痘、粉瘤,被稱為「擠瘡大師」(Pimple Popper)。這次她又突破極限,花了一番心力,才將一名患者的巨大脂肪瘤拔出。看完影片後,網友留言表示,「看這影片讓我既放鬆又想睡覺,完全沒想吐的感覺,這代表我有問題嗎?」

李醫生14日上傳了影片,並且表示「我知道許多人都很期待這部影片,這對夫妻真的很可愛,他們人超棒,我們花了一段時間去編輯這部片子,這是脂肪瘤中的熊,一開始我以為它會直接彈出來,但切開後發現太多纖維纏繞,只好直接用手取出。

影片中可以看見,李醫師麻醉患者後,將從頸部後方凸起的脂肪瘤切開,但是它沒有如同醫生預料的「彈出來」,她只好用手伸入,先將纖維斷掉,再用手伸進去挖出來,最終清理完成並且縫合傷口。男子在一個月後回診,恢復狀況良好,還開玩笑說,「有點還念脖子上的『枕頭』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