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8個月女友可上床卻不拍照 原來她是「陪睡車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上班族透過一通電話認識年約20多歲的田姓女子,雙方隨即陷入「熱戀」,見面10次大約就發生7、8次性行為,但每次他想和女友來張甜蜜合照都被拒絕,且交往期間至少就給出32萬元,雖然已經動了結婚的念頭仍感到不踏實,最後決定報警,這才揪出原來自以為交往8個月的女友其實是詐騙集團的「陪睡車手」。

一通陌生的電話帶來的可能是豔遇,也可能只是一場騙局。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該名受害的上班族2016年5月突然接到陌生的一名年輕女子電話,由於女方的聲音相當甜美,聊沒多久就讓他「淪陷」,2人相約見面後,他發現對方不論是外型還是打扮都是自己的菜,於是決定展開追求,交往8個月的期間見面10次就發生7、8次性關係。

▲受害男子發現女友總是拒絕和自己合照又常要錢,這才驚覺自己可能遇上詐騙集團。(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然而,田女自稱自己家境不好,為了考上會計師證照只能一邊當酒促小姐一邊用功,可惜業績不佳,還以需要報名費等藉口前後向被害男子騙取32萬元。男子雖然已經動了結婚的念頭,但他發現只要自己沒拿錢給田女,對方就不怎麼搭理,平常連要拍張合照都被拒絕,最後懷疑自己可能遇上詐騙集團,因此決定報案再以給錢為由逮人。

田女落網後坦言,自己就是詐騙集團的車手,除了取款之外還會聽從指示和被害人吃飯、陪睡,只要有發生關係就可以拿到7千元的報酬,訊後被依詐欺罪嫌起訴並裁定收押禁見。至於背後的指使主謀到底是誰,檢警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不過,這起詐騙案的手法與過去不大相同,進而引發網友留言討論,「很多都是錢沒了還沒吃到。」、「已經算是詐騙界的良心了。」、「這女生也太傻,賣身還要給人抽大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