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胸前揹嬰結帳…帶兩小孩工作 全家女店員中氣十足:歡迎光臨!

▲女店員胸前揹著熟睡的小兒子,大兒子則乖乖地待在一旁。(圖/陳小姐授權提供)

記者陳俊宏/採訪報導

職場媽媽加油!新竹縣一名陳小姐到全家超商消費,看到一名女店員帶著兩名小孩上班,大讚真是偉大堅強的媽媽。陳小姐今天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表示,職場媽媽為了生活真的很辛苦。

陳小姐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走進店內,女店員中氣十足地說歡迎光臨,「我有點懷疑自己的眼睛,沒錯!她揹著小孩在結帳,小孩正在熟睡著,她是位辛苦的職場媽媽,但她完全沒有因為帶著小孩就怠慢任何一位客人,依然帶著笑容,很熱心介紹最近新推出的飲料。」

「我問她『沒有人幫你帶孩子嗎』,她笑笑說『我都是自己帶』,回應我的同時,手腳也依然很俐落地在結帳。」陳小姐說,「我看到旁邊有台推車,推車上有吃剩下一點的義大利麵,我問她『他也是你兒子嗎』,她說『是』。大兒子很乖巧懂事,沒有吵鬧,還主動分享玩具給我的小孩玩。想必,她一定有她的困難或是苦衷,才會帶著她的兩個孩子ㄧ邊工作吧!」

陳小姐今受訪時表示,16日晚間8時多到新竹縣這間超商,據前店員說,這名女店員是副店長,她先生是店長,已經這樣工作一陣子,「我目測她小兒子應該不超過10個月大,為了生活,就算自己家營業的也是很辛苦。」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稱讚,「不管她是老闆還是員工,都是一位辛苦盡職的媽媽」、「如果是員工的話,老闆真的很好 ,還願意讓她帶孩子上班,希望可以多點這種老闆」、「在台南新化全家也有一個媽媽可以帶小孩來上班,看來全家是良心企業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