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跆拳道力波墊事件 願意借了但沒錢幫你鋪?

▲桃園巨蛋內部。(圖/取自世大運官網)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針對世大運跆拳道培訓隊申請進駐桃園巨蛋練習,世大運籌備處卻不願出借比賽用力波墊,還要協會自行向廠商租借,或自行攜帶一事,後來在台北市體育局了解狀況後,同意出借練習場的力波墊,但卻沒有預算找人力將這批力波墊移至比賽場中。

世大運培訓隊預計對打項目在5月30至31日、7月27至29日、8月3至5日、8月10至12日進駐使用,品勢則訂於5月30至6月2日、8月7至9日練習,以求提前適應場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在跆拳道協會秘書長林明富表示,得到的答案是,比賽用力波墊不借,得自行攜帶,或跆協以一次新台幣42萬元的代價,向廠商租借,但如此一來,費用就超過百萬元以上。

對此世大運發言人執委會發言人楊景棠表示,台北市體育局在了解狀況後,同意讓桃園巨蛋練習場地的力波墊攻培訓隊練習使用,因為當初預算只買一組比賽用力波墊,籌備處擔憂受損,所以不提供借用。

楊景棠說,為世大運場地搭起的比賽用高台,並未拆除,只是將鋪在上面的力波墊收走,現在只需要將練習場的力波墊移至高台上,只是預算中並沒有編列找人力把力波墊搬移的費用。

北科附工(巨蛋體育館旁)跆拳道隊教練許夆池提到,只要培訓隊與跆協有需要,會全力提供協助,畢竟總教練李佳融是他教練,過去自己也是培訓隊教練,且北科附工還是奧運國手莊佳佳與黃懷萱的母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