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狂傳「勁寶私密照」轟炸! Selina投降:他媽比較特別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Ella上月中生下小勁寶,被Selina爆料她的坐月子「荒唐事」,後來她在臉書揭秘自己的荒唐行徑,坦言有時候會沖冷水澡,引來大批粉絲討論。Selina 16日出席陽光基金會「2017臉部平權WE ARE THE SAME !特展」時提及此事,笑說:「我很得意!所有人都在罵他,罵她怎麼可以洗冷水澡」,還透露Ella常傳勁寶裸照轟炸群組,「讓阿姨們看了開心!」

▲Ella用勁寶裸照轟炸selina。(圖/記者黃克翔攝、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笑說,看到Ella因荒唐行徑被罵,自己很得意,「而且她洗了不只一次,所以她被大家罵了我就很開心。」不過也說Ella洗了幾次冷水,就跟姐妹們坦承有點頭痛,所以就不敢再這樣洗,笑說:「希望她就好好地坐月子,她沒有好好做,還不如出來算了。」十分關心好姐妹身體狀況。」

▲selina出席陽光基金會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Selina曾爆料Ella在懷孕時,常傳一些「不能給大家看的」私密照到姊妹群組,生下勁寶後,Ella改傳勁寶的裸照,「我都在聊天室裡收到勁寶裸照、影片,看了好療癒喔。」還笑說勁寶媽媽比較特別,「會幫他拍全身或局部特寫,讓阿姨們看了開心。」直說每次看到勁寶的照片,就馬上受到療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