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維嘉錄影自曝「單身狗」 謝娜張嘴嚇傻!

▲李維嘉3月被爆遭經紀人背叛。(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歐昭妏/綜合報導

大陸知名節目《快樂大本營》主持人李維嘉,3月被爆體重突然直線下降,是因為遭男性經紀人劈腿,而且名下的豪宅、車子也被騙走。在最新一期播出的節目內容中,他自爆感情狀況,讓一旁的謝娜、何炅、吳昕全愣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維嘉節目自爆感情狀況,讓一旁的主持群嚇傻。(圖/翻攝YouTube)

李維嘉3月被爆遭經紀人劈腿欺騙,更在節目上情緒失控爆哭。在最新一集《快樂大本營》的某個遊戲環節中,他發揮繪畫天份畫了一隻頗為精緻的臘腸狗,而且還露出尷尬的笑容表示「這就是我現在的那個狀況‧‧‧『單身汪』」此話一出,讓一旁的謝娜愣住,不知道該如何接下去,眼神也望向遠方向何炅求救。只見何炅故作鎮定地說:「單身狗啊」,也做出了歪嘴表情不知如何是好。

▲▼主持群一陣尷尬。(圖/翻攝翻攝YouTube)

靜默了幾秒之後,謝娜終於忍不住大喊:「事先給我們套一下!」引起全場大笑。一旁的何炅馬上機智地轉移話題,表示自己把來賓畫的老鷹誤認成鵰,緩解了現場一陣尷尬。

▼節目影片。(影/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