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4.5萬租「麥拉倫」…22歲富三代自撞毀!維修費嚇人翻倍

▲1天4.5萬租麥拉倫…22歲富三代自撞毀!維修費嚇人翻倍。(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1535萬元的超跑毀了!台北22歲的王姓駕駛開著亮橘色的「麥拉倫」650S Coupe,15日晚間行經國道1號南下38公里處,疑似為了變換車道,不慎自撞護欄,把車頭撞爛,左輪當場噴飛。據了解,王男是地主富三代,租來的麥拉倫,造車工藝之高必須得回廠,維修費用恐至少要600萬元。

事發於15日晚間8時許,國1大塞車,一顆輪胎就掉在路中央,因為停在中間車道的麥拉倫不慎自撞,駕駛一臉慌張報警。麥拉倫左側車頭幾乎成了廢鐵,被削掉一大半,輪框沒了、輪胎噴飛,後方的鈑金也因為擦撞留下一道道刮痕,狀況慘烈,由拖車拖離現場。

國道警方調查,22歲的王姓駕駛當晚準備回家,行經國1南下38公里處,本來開在中間車道,要切換至內側,但疑似天雨路滑,視線不佳,整台車左側邊撞上護欄,原地打轉才停下,所幸沒有波及別車,他也毫髮無傷。經酒測發現酒測值為0,車輛交還駕駛自行處理。

▲1500萬麥拉倫撞毀。(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這輛麥拉倫650s Coupe,要價1500多萬元,時速0加到100只要3秒,極速333公里,但撞擊太大,單體車廂恐受損,包括避震、剎車、懸吊、鈑金及底盤結構等,若還要更換車架,由於造車工藝高超,零件有管制,必須回廠維修,費用將直飆600萬元。

據悉,王姓駕駛沒工作,家中是松山區地主,平日就喜歡租超跑炫富,臉書上PO了不少和車子合照,經常開著跑車出遊,生活奢華。這回供稱車子是以1天4萬5000元租來的麥拉倫,慘烈撞壞,恐怕要賠60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