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賺?正妹禮儀師自白工作辛酸 要敢塞腸子、縫大腦

▲正妹禮儀師桃桃在臉書發文,揭露這份工作的神秘面紗。(圖/桃桃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家對於禮儀師了解多少?正妹禮儀師桃桃日前就在臉書發文感嘆,許多人都對這份工作有很深的誤解,其實禮儀師「非常粗工」,常要搬運破百公斤以上的大體,連棺材也要能推得動,而且還得面對不同死者的沉重人生,讓她感概說:「你無法想像他多想醒來。」

桃桃表示,其實禮儀師非常粗工,破百公斤的大體也是2個人扛,放進棺材內也要能推得動,曾在晚上8點出發去殯儀館布置靈堂,不管天氣多悶熱,也要在熱烘烘的殯儀館或火葬場跑來跑去,並非外界認為的那種「每天打扮的美美,然後坐到冷氣房上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桃說他們公司也有小朋友(未出生、未成年就死亡的孩子),她常常會買玩具給他們。(圖/桃桃授權使用)

桃桃透露,他們的公司駐點在醫院的往生室,只要醫院有人過世就會先送到她那裡,每天都會看到自殺的、癌症的、未成年的、車禍的,各式各樣的大體,讓她感嘆:「有些人為了家庭,為了他捨不得的一切,努力的對抗病魔,結果某天就再也醒不來,而你無法想像他多想醒來。

桃桃還說:「大家都以為燒炭自殺死相好看,而且不會痛苦,你錯了,你死了之後,眼睛是睜開的,眼睛、鼻孔、嘴角也都會冒血出來,在更邊緣一點,你可能都長蛆了。」還有像是貼人工皮,結果腸子跑出要推回去,頭被卡車輾過,要把四周的腦漿塞回去縫好,她當下都不覺得害怕,只是覺得血腥味很重

桃桃也強調她最注重大體的清潔、穿著、化妝,因為每個人都想美美的離開,因此她常常一個人在停屍間,幫大體整理臉部美容,刮鬍子,修眉毛,整理頭髮跟化妝,過程中也沒有遇上靈異事件,只是感慨:「做這一行,真的沒有想像中的舒服簡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