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廣告卻賣到翻過去的保養品 今夏就靠你們了!

2017年05月17日 08:30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簡單保養」是這幾季的重點,一昧使用瓶瓶罐罐的年代已經過去,今天要特別介紹幾款不是主打卻默默賣到翻掉的美妝保養品,套句皮膚科醫生的話,做好保濕+清潔就夠你美麗一整年啦!

▲做好保濕+清潔就夠你美麗一整年啦!(圖/視覺中國CFP)

珊瑚修復玻尿酸精華

▲夏天更需要加強保濕(圖/Delocéan+海洋萃進階提供)
水份不足最明顯的狀況就是鼻頭、臉頰兩側部位容易脫屑乾癢,這款修復精華具舒緩鎮靜的效果,能加強保濕、強化肌膚水嫩效果。小編特別喜歡在曬後或是覺得皮膚特別乾燥的時候滴上幾滴,舒緩皮膚的不適。30ml, NT$950

►►►點我搶購◄◄◄

DNA極白肌 淨痘精


除了面子要顧好,夏天常容易露出的美背也該好好保養,這款抗痘產品就是專為有痘痘肌膚困擾、在意粉刺及毛孔稍嫌粗大的女孩們所設計。因為含有鱷梨果控油因子,可以改善油脂過度分泌。30ml, NT$990

►►►點我搶購◄◄◄

高效亮澤面膜

▲乾濕分離的面膜,夏日女孩們的(圖/Delocéan+海洋萃進階提供)

這款以「乾濕分離」包裝設計的面膜,就像新鮮現做,使用時將面膜上下對摺,精華液就會流到面膜紙端。小編通常都是於周末或肌膚需要救急時使用,大約敷10~15分鐘後,使用過後能讓肌膚感覺到清涼補水感,更能感覺肌膚的彈性。10片,NT$1214
►►►點我搶購◄◄◄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推薦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