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毓仁、尤美女曬「牽手照」! 號召517下班挺平權

▲許毓仁、尤美女在臉書PO出「牽手」照。(圖/翻攝自許毓仁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16日晚間在臉書PO出與民進黨立委尤美女的「牽手照」,並宣佈將在17日晚間6時至7時,於台北火車站南門前廣場舉行「手牽手,挺平權」活動,號召民眾下班之後一同響應,「我們牽起手,讓陽光照進來,讓歧視消失」。

許毓仁也在活動專頁「『手牽手,挺平權』與委員牽起手,讓陽光照進來,讓歧視消失」中說明,5月17日是國際不再恐同日(International Day against Homophobia, Transphobia, and Biphobia,簡稱IDAHOT),盼喚起大家關注因性傾向及性別認同,而產生的不公平對待。

他進一步說,台灣被認為是對同志友善的亞洲國家,但許多在台灣的朋友,仍會遭受異樣眼光、無法自在地做自己,而台灣社會的進步價值,應是能夠開放討論各方意見,接納不同看法。

許毓仁接著說,盼自己與尤美女共同主辦的「手牽手、挺平權」活動,能展現跨黨派力挺通過婚姻平權法案的決心,並讓台灣加入國際行列,共同響應「不再恐同」,還給所有人真正友善平等的社會,「我們牽起手,讓陽光照進來,讓歧視消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