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登機遲到怒踹人!開直播假哭「被欺負」遭警拘留

▲女主播登機遲到大怒,踹工作人員又開直播哭訴「被欺負」。(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劉姓網路女主播在北京首都機場和工作人員起衝突。她因為遲到延誤登機,向工作人員大吵大鬧,要求重開登機門,同時大喊「你們不認識我嗎?」見到工作人員報警處理後,開網路直播向粉絲哭訴「被欺負」,警方調出監視器,畫面中她用腳踹工作人員,還拿包包打人。

據《北京晨報》報導,劉姓女主播延誤登機,而且不聽工作人員說明,目擊過程的張先生透露,「她先是和工作人員吵,然後又拿著手中的包對著工作人員拍打。」她被指控踹男性工作人員兩次,導致對方因疼痛摀著胸口,邊罵人邊拿手機拍攝,後來工作人員報警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主播在等待警方到來前開直播,原本對著鏡頭笑還比YA,沒多久突然大哭,說工作人員故意刁難,導致自己無法登機,同時直播吸引17萬網友收看,網友聽完也加入辱罵行列。她後來跟著警察到派出所,強調和工作人員只有口頭爭吵,不承認打人,直到監視器影像還原真相,她才承認打人,最後遭到拘留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