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搬走…丟下養8年的狗狗 在淡水廢墟裡傻等

▲名叫Jacky的黃金獵犬,被搬家的飼主棄養在原地,見到人依然笑容燦爛。(圖/網友王小姐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一粒莎白採訪報導

狗狗是人類的好朋友,只要帶牠回家、給牠飯吃,每隻狗狗都會交出自己的真心,認定眼前的主人一生一世,然而每一個主人都能愛狗狗一輩子嗎?層出不窮的棄養事件,說明了答案。

住在新北市淡水區的愛狗人士王小姐在臉書PO文,她媽媽每天遛狗時,都會在附近二樓陽台看見一隻孤獨的黃金獵犬,後來才得知該戶主人搬走了,把養了8年的狗狗Jacky留在原地,只回來看望一次,帶去就醫後,卻狠心說沒辦法繼續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acky孤身一人待在廢墟中,癡心以為主人會再回來帶牠去新家。

前幾日,王小姐和媽媽找到有這戶人家鑰匙的先生,不顧一切地決定救出狗狗,宛若廢墟的房子裡沒有燈、老鼠亂竄,積水已滿到腳踝,也許是終於看到人類了,也許以為他們會帶自己去找主人,Jacky燦笑開心搖著尾巴掃著地上的積水,牠就這樣寂寞地待在一片黑暗之中,滿臉笑容卻令人不捨

王小姐受訪表示:「我們要帶牠離開時,牠不想走。一直咬著繩子要回家。瞬間覺得很心酸。所以告訴牠,主人不會回來了。我們帶你離開這裡。」現在Jacky已經被帶出廢墟,暫住在好心人收留的中途之家中,個性親人乖巧,王小姐表示,盼望能為溫柔的Jacky尋到真心愛牠的新主人,不再因為搬家而離棄不顧。

▼暫住在中途之家的Jacky笑臉迎人,悲慘身世卻令人心酸。

▼經過打理的Jacky煥然一新,依然保持招牌笑容。

關鍵字: 棄養黃金獵犬搬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