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同框迪麗熱巴! 鄧超洩拍照秘辛:委曲我的大長腿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鄧超近日隨著陸綜《奔跑吧》到捷克布拉格,曬出合照但是少了3個班底成員,事後用畫的補上引起熱烈討論。他16日再度上傳大合照,8位成員全數到齊,不但成功讓兩美Angelababy、迪麗熱巴緊靠入鏡,還搞笑留言「委屈了我的大長腿」,原來下一張照片,曝光了合照背後的辛酸啦!

▲Angelababy(左)和迪麗熱巴同框黏TT,鄧超洩拍照秘辛。(圖/翻攝自Angelababy、迪麗熱巴、鄧超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奔跑吧》8位成員齊聚在樹下拍合照,下張照片則曝光完美合照的另一面。掌鏡的鄧超半蹲劈開大腿,馬步蹲穩將手機拿老遠,站中間的迪麗熱巴小腿交叉,Angelababy彎身半蹲,王祖藍上半身前傾,鄭愷、鹿晗、陳赫、李晨站後排各自表情超有戲。8人同框令網友超興奮,粉絲狂讚「BABY剛生完孩子也還是那麼好看」、「熱巴的姿勢更委屈啊」、「鹿晗最好看!」

▲Angelababy、迪麗熱巴同框比YA破不合。(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鄧超掌鏡拍8人大合照,劈腿姿勢直呼「委屈我的大長腿。」(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Angelababy於5月回歸《奔跑吧》陣容,迪麗熱巴則傳出已經和節目簽了一整季合約,對方因此不會中途離開,節目因此出現2位女成員。面對雙方粉絲因為節目多次引起爭端,兩人則是保持相當友好的關係,拍合照也有默契一起比YA,粉碎外界不合聯想,畫面美如畫,似乎也讓粉絲原本高漲的緊張情緒平息不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