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洋基喬志假冒記者訪問 球迷被騙得一愣一愣

▲喬志偽裝記者訪問紐約球迷。(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目前已繳出14轟的洋基25歲巨砲喬志(Aaron Judge)徹底征服紐約球迷,他還在紐約市中心喬裝成體育記者訪問球迷對他的看法,許多球迷都被騙得一愣一愣。

喬志來到紐約曼哈頓市中心的布萊恩公園(Bryant Park),穿上襯衫和西裝,並戴上眼鏡和球迷一起聊天。「喬志很值得關注!」一名球迷說。「那你覺得這季打完他會有幾轟?」喬志問。「40支,我不覺得他能繼續這樣予取予求。」球迷回答。「我覺得他可以。」喬志說。「如果他能60轟,那當然很棒。」「那就太棒了,那打個70轟如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志201公分,128公斤的壯碩身材,已成為他征戰的好武器,甚至有球迷認為,他能臥推158,甚至是181公斤,「喬治未來會是超級巨星!」另一名球迷說。

不過也有人把喬志的名字亞倫(Aaron)說成亞當(Adam),不過喬志繼續淡定互動,甚至拿出照片和本人比一比,甚至把球迷頭上的洋基帽拿來戴,最後才被認出來。

喬志先前上了美國知名運動雜誌《運動畫刊的封面》,他也拿出來與球迷分享,「他上了四月的運動畫刊封面,超酷的吧!」喬志說。結果該球迷露出懷疑的眼神,偷瞄了幾下說,「我早就感覺到了,你是未來的希望,我們愛你!」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喬志洋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