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神奇?英國男子喝尿5年 治好氣喘疾病更瘦了50公斤

▲54歲英國男子墨菲(Dave Murphy)喝尿維生。(圖/翻攝自News Do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男子聲稱因為喝了自己的尿液,不只治療了氣喘,更讓他瘦下50公斤;他也表示,他幾乎不吃東西,僅喝尿維生,不但能省下大筆的伙食費,更能解決糧食短缺的問題。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54歲英國男子名為墨菲(Dave Murphy),是生活作息較不穩定的工程師,他過去的體重曾重達127公斤,但在2012年開始接觸到「尿療法」,連續30天不吃飯不喝水,只喝自己排放出的尿液,現在的體重僅剩76公斤。

起初,墨菲也覺得喝尿很噁心,但是他的生活健康與氣喘疾病越來越嚴重,因此決定放手一搏,每天早上喝一杯自己的尿液,「剛開始我真的很害怕,我把尿液放在冰箱,然後混合著葡萄柚汁一起喝下去。」

墨菲5年下來,瘦下50公斤,血壓也正常,更治好了氣喘疾病;他透露自己不但喝尿,也會用尿液洗澡和洗臉,認為尿液是體內多餘出來的營養,是最好的抗老展品,尿液的功效不會比其他食物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