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把吳奇隆穿著走」 紐西蘭街頭約會超閃❤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劉詩詩與吳奇隆結婚至今,感情依舊甜蜜如初,不時被拍到親密互動,近日一起飛到紐西蘭參加完婚禮後,被目擊逛街約會的恩愛照,儘管行事作風低調,卻被眼尖粉絲發現鞋子上頭的小巧思,悄悄宣示主權的舉動,閃瞎了所有人。

▲▼劉詩詩跟吳奇隆結婚2年,感情持續增溫中。(圖/翻攝自劉詩詩、吳奇隆、時尚芭莎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微博《關愛八卦成長協會》曝光的照片,只見劉詩詩把白色棒球帽壓得低低的,身穿駝色外套,搭配窄管褲,造型率性又有型,發現有人拍照後,頭低到不能再低,老公吳奇隆在一旁也伸出左手、試圖擋住鏡頭拍攝,維持一貫的低調態度。

▲劉詩詩跟吳奇隆低調現身紐西蘭街頭。(圖/翻攝自南都娛樂周刊微博)

儘管作風不高調,仍能發現劉詩詩的鞋子上,藏有對吳奇隆的愛意,鞋面印上W和L的大寫字母,分別代表夫妻英文姓氏的縮寫,透過小細節來曬恩愛,幸福的婚姻生活令人稱羨。

▲劉詩詩穿著印有吳奇隆英文姓氏縮寫字母的鞋子。(圖/翻攝自南都娛樂周刊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