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槌重擊」17歲跨性別女友 黑幫男屍體丟樹林關49年

17歲的威廉森因為跨性別身分被打死。(圖/翻攝自臉書Mercedes Williams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名男子瓦冷(Joshua Vallum)被判刑49年,因為他設陷阱並殘忍的殺害17歲跨性別女友威廉森(Mercedes Williamson),原因竟是因為害怕被其他幫派兄弟知道自己跨性別交往。法官痛批,因為特定性別身分就殺人是無法容忍的事情。

29歲的瓦冷在2015年6月時,假裝約威廉森出來,接著用電擊棒恐嚇對方,接著拿出刀子捅,最後用鐵鎚活活打死,還把屍體丟棄到野外。瓦冷是黑幫「拉丁王(Latin Kings)」的成員,他說因為幫派不允許同性關係,害怕被其他同伴發現他與跨性別女子交往會被處死,才動手殺人。

聯邦法院在15日開庭審理,認定這起案件是針對跨性別族群,瓦冷原本被宣判終身監禁,最後將他判刑49年,但還有涉入其他謀殺案,所以不能假釋,可能會在牢裡待到過世。瓦冷在法庭上說,每天都為犯下的最後悔,「如果可以用我的命換回威廉森,我很願意」,並在懇求威廉森家人的原諒,沒有被接受。

▲瓦冷要被關49年。(圖/翻攝自推特CBSNews)

檢察官在法庭上指出,瓦冷在2015年5月發現威廉森的身分後,就開始計畫要把女友殺了。瓦冷在把威廉森約出來後,開了約80公里的路程,從阿拉巴馬州到密西西比州的老家附近。當時威廉森發現狀況不隊後試圖逃跑,被男友抓到用鐵鎚重擊頭部死亡。

這起案子受到LGBT族群高度關心,法官路易斯( Louis Guirola )表示,「因為特定性別認同就奪走他人的性命,真的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在開明的社會中不能容忍。司法部長賽森斯(Jeff Sessions)發表聲明表示,司法部門會繼續努力為那些受偏見動機犯罪影響的人辯護。

▼瓦冷出庭時表示很後悔。(圖/翻攝自推特CBS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