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曬身材閃瞎人!范冰冰褲子爛掉 李晨扒衣露肌

▲李晨與范冰冰一個露上半身一個露下半身。(圖/CFP、翻攝李晨微博)

記者林明瑋 / 綜合報導

范冰冰和李晨感情穩定、經常放閃,兩人的身材也很有默契地不停變好,相當厲害,既然一個從微胖變清瘦、一個練成倒三角體型,露出成績是應該的,於是范冰冰穿上破爛到不行的牛仔褲,露出白皙細腿、李晨po出扒開衣服以及大露手臂肌肉照片,真材實料無誤。

破褲行之有年,但徹底爛掉的褲子就沒那麼普遍,除了難以定義是長褲還短褲,試想一下,當你的腿穿進褲管,應該會卡在一半,腳就從破爛處伸出來,要重新喬角度才能順利讓褲子穿好,這畫面一出現在腦海,酷味立刻少一半。

▲范冰冰現身機場,穿破褲露出美腿,背著LV包包、拉著LV行李箱。(圖/CFP)

話題回到范冰冰,T恤與牛仔褲是很適合搭飛機的裝扮,於是她穿上螢光T恤,搭配超爛牛仔褲,不要想她穿進去的時候有沒有喬半天,現在露出來的腿,相當修長白皙,她的官方微博還耍俏皮留言:「范小瘦同學,你是在努力為國家省布料嗎?」

剛在京都出席LV早春秀,現身機場,當然有LV行頭,包括鍊帶包、登機箱都是,她在行李箱上掛著LV與藝術家Jeff Koons合作的玩具兔子吊飾,手機殼則是一隻熊大,足見童心。

▲李晨作勢扒開襯衫、露出結實的手臂與倒三角身型。(圖/翻攝李晨微博)

她露下半身,男友李晨露上半身,為了《奔跑吧兄弟》,他早已練出倒三角身材,最近再為晒身材大賽,作勢扒開襯衫,還有露出結實臂膀、打拳、跑步的照片,留言:「掌控不了贅肉,何以掌握人生!鍛煉的時候到了,加入曬身材大賽戰隊,我監督你!」非常熱血勵志,也還好女友范冰冰瘦了,否則很難交代啊!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