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泛淚:看藍正龍像看到兒子 林可彤往事歷歷在目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綜藝天王豬哥亮15日睡夢中離世,享壽70歲。去年一起合拍電影《大釣哥》的林可彤,16日出席活動,表示昨天8點起床看到新聞,「那種感覺好奇妙,一個從小看到大的偶像,帶給我們最多歡笑的人離開,真的好捨不得。」


▲藍正龍和豬哥亮一起合作電影。(圖/資料照)

林可彤說,小時候家裡放有很多錄影帶,很喜歡看豬哥亮的歌廳秀。去年一起合作電影《大釣哥》,她雖然是個客串,演豬哥亮的律師,但簡單互動卻讓她難以忘懷。那時合作前,她對豬大哥說,「我好緊張,沒想過可以跟你一起演戲耶。」只見他回:「不要緊張、不要緊張,妳就大聲的給他演出來!」結果導演喊ACTION後,豬大哥完全沒有照劇本,他講台語她也回他台語,「很即興演出,真的是活靈活現。」

「還有,豬大哥不是只有搞笑而已,還會讓你感動。」林可彤說,他除了反覆想把工作做好,只要一NG就會講豬式髒話,然後說「這次一定可以中」,就繼續上戲。在好笑之餘,藍正龍因飾演豬哥亮的兒子,從監獄關出來;她形容,豬大哥只要看到藍正龍,眼眶就立刻泛淚,站在一旁的她就起雞皮疙瘩。後來豬大哥對她說,「看到藍正龍就會想到他兒子,有很多難過的地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豬大哥離開,林可彤說,「他真的很認真工作,也很認真帶給大家歡笑。我真的找不到字可以形容,但從小看到大的偶像,帶給我們最多歡笑的人離開,真的好捨不得。」


▲懷孕中的林可彤出席活動。(圖/公關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