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又掛彩!重摔傷到「坐輪椅」 腳腫憔悴面容曝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林志玲自從演出蔡康永執導的新片《吃吃的愛》,雙姝對決每次都是話題焦點;不過就在電影上映前夕,她又不慎摔傷掛彩,腳踝嚴重腫脹,只能坐輪椅代步,一臉無奈模樣,讓粉絲擔心又心疼。

▲小S重摔掛彩。(圖/翻攝自小S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主演電影《吃吃的愛》將於27日上映,大陸節目《姐姐好餓》第2季也確定18日播出,眼看著工作排滿滿,16日她錄完影後,卻在飯店地下室仆街慘摔,在臉書PO出左腳腳踝發紅腫脹的照片,被膚色繃帶纏住,一手托著頭雙眼緊閉,表情看起來相當無奈,寫道:「第1天錄完影,竟然在飯店地下室撲(仆)街,今天的錄影得坐輪椅了!」

▲小S重摔掛彩。(圖/翻攝自小S臉書)

事實上,小S受傷已經不是第一次,2015年4月騎腳踏車不慎摔傷,血流滿面急叫救護車,暫停一切演藝工作在家養傷,因為左臉受傷縫了多針,就連自拍照都刻意用手或頭髮遮掩,左邊眼角出現一條長長疤痕,就連縫線都看得清清楚楚,相當怵目驚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