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豬哥亮一個道歉 康康自首:我害他吃很多碗泡麵

記者黃子瑋/新北報導

豬哥亮15日病逝,家屬趕工搭建追思靈堂供親友悼念。藝人康康16日中午到會場致意,透露自己欠豬哥亮一個道歉,「那時拍電影的時候,我一直NG,害他吃了很多碗泡麵。」

►【豬哥亮病逝!70年傳奇人生畫句點】相關新聞請點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康康受訪提到與豬哥亮合作的趣事。(圖/記者林世文攝)

康康說,剛進演藝圈的時候,遇到豬哥亮出國深造,沒機會與他合作,「他復出的時候,我剛好走下坡,沒想到後來我竟然有機會和他在電影(大尾鱸鰻)合作。」他說,那時候拍一場戲,因為他一直NG,所以害豬哥亮吃了好幾碗泡麵,豬哥亮放飯時就開玩笑說:「我已經吃飽了。」讓康康覺得對他很不好意思。

▲康康、唐從聖到場向豬哥亮致意。(圖/記者林世文攝)

豬哥亮早年在藍寶石歌廳作秀,讓同樣來自高雄的康康特別有感,後來有機會上豬的節目,在電視台外看到豬哥亮一個人追著人群跑,他覺得十分納悶,後來才知因為錄影時間延遲,導致來看節目的阿公阿嬤不開心,要搭車回家,結果豬哥亮一路追到電視台外,要他們不要走。康康說,「他是一個天王欸!自己跑去追他們,我們甚至不敢去求民眾。」也因此對豬十分欽佩。

▲康康非常欽佩豬哥亮。(圖/記者林世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