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皇靠著魚缸睡著了?換個角度看....鬥魚壓力很大啊XD

▲喵皇靠著魚缸睡著了?真相才沒有那麼可愛!(圖/翻攝自推特帳號:kyoumetan,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喵星人的行為總是出乎我們的意料,牠們的身軀就像液體一樣柔軟,總是喜歡把自己塞在各種不同的容器裡,同時,牠們幾乎可以說是在任何必方都可以睡著,某位日本網友就很喜歡把自家貓咪睡覺時的可愛模樣拍下來,沒想到換個角度想看看貓主子得正臉,卻發現了一件超驚人的真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閉著眼睛、靠著魚缸就睡著的貓貓看起來超可愛!那熟睡的正臉呢?

根據推特用戶kyoumetan的推文分享,某天網友發現自己家中的貓咪正興致勃勃的盯著魚缸裡的藍色鬥魚猛看,但過了沒多久卻發現貓咪竟然頭靠著魚缸就睡著了,畫面上看起來萌萌的,網友趕忙把這個可愛景況給拍了下來,整想轉到貓咪的正面看看牠熟睡的面容,卻發現貓咪竟然沒有睡著,反而是睜大着眼睛對著鬥魚猛瞧。

▲原來根本不是在睡覺!那你到底想對鬥魚幹嘛啦XDDDDDDD

貓咪的臉緊貼著魚缸,臉因為玻璃折射光線而顯得扭曲變形,瞪大的黃眼睛直勾勾的看著鬥魚,這模樣讓許多網友都笑翻了,留言打趣的說:「你到底想對鬥魚幹嘛啦!」、「求鬥魚心裡陰影面積XD」、「鬥魚一定嚇死了」

關鍵字: 喵星人貓貓魚缸鬥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