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成員菜單曝光!鄧超、迪麗熱巴食量「大反差」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跑男)從第一季開播以來,始終維持高討論度,至今成員雖有小變動,但依然受到觀眾喜愛,不過因為拍攝時間長、強度大,粉絲難免擔心藝人三餐是否有被妥善安排,近日有網友曝光4張成員點菜的菜單,迪麗熱巴與鄧超的食量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鄧超與迪麗熱巴的食量成為反差。(圖/翻攝自《奔跑吧》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曝光的紙條上,分別是鄧超、陳赫、王祖藍及迪麗熱巴的點菜單,與一般女性食量較小的既定印象相比,鄧超竟然是吃最少的,中餐、晚餐只點了上海大排湯麵、生煎包、蘆筍蝦仁,陳赫則有豆角肉末、香菇蝦仁、手撕包菜等,王祖藍菜色也是五花八門,青菜、魚、蝦捲、湯都有。

▲《跑男》菜單。(圖/翻攝自《奔跑吧》微博)

迪麗熱巴也列了一串菜色,每餐都是4菜一湯,包括辣子雞、蘆筍蝦仁、青菜、茄子、明蝦捲、水芹菜、牛肉等,看得出來胃口不錯,而不忌口的模樣,也被粉絲笑稱根本是個吃貨,虧她難怪會叫「胖迪」。

▲迪麗熱巴吃貨無誤。(圖/翻攝自《奔跑吧》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