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絕「白目恐龍」 淡水派正妹警花...萬安宣傳好吸睛


▲警花張庭榕拍攝影片宣導萬安40號演習,不到半天就吸引近萬人觀看。(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北部地區萬安40號演習將於18日下午1點30分到2點登場,雖然只有短短半小時,淡水警分局仍全力以赴,將動員轄區警力、義警、民防針對防情警報傳遞、人車交通疏散及避難演習,強化「全民國防」觀念;為了加強宣導,分局更請來警花張庭榕拍攝影片,希望讓民眾當日都能配合,讓演習順利完成。

淡水分局表示,萬安演習期間,警方將針對防情警報傳遞、人、車交通管制疏散及避難做實際演練,呼籲民眾聽到警報發放後,務必要配合現場執勤警察或協勤民力指揮,實施疏散進入室內避難。行駛中的車輛也應立即靠道路兩側停車、熄火、關燈及下車避難。

▼張庭榕(右)過去也曾參加多場宣導活動。

為了讓民眾都能知道演習該如何配合,淡水分局特別安排警花張庭榕拍攝影片宣導,結合可愛的大頭警娃,影片上傳不到12小時就吸引近9千人觀看,多達20次分享。

過去萬安演習期間,曾有民眾因穿上恐龍裝在大街上嬉戲而受罰,得不償失。警方提醒,若拒絕配合政府單位管制,依據民防法第21條及第25條規定,可處以新台幣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之罰緩,請大家務必配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