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本只想買飲料...浪浪搶匪出現 一路拖她進超商打劫罐罐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這一定是策劃多時的陰謀!這兩天下著大雨,網友Linling Wu撐著傘打算去便利商店買個飲料喝,結果走到一半突然殺出一隻體格精壯的浪浪搶匪,一路拖著她就算了,還尾隨人家進超商!看到罐罐後笑得是燦爛如花,意圖實在是太明顯了啦!

▲一路尾隨人家的小搶匪。(圖、影/網友Linling Wu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inling Wu說,15號晚上11點多,她正準備去買東西喝的時候,這隻浪浪就突然出現,拉著她的包包走,「後來放開我說我要去全家了,他一路尾隨我,看我買什麼……」最後實在受不了浪浪的明示暗示,就買了一個罐頭;而這隻浪浪就非常滿足的吃了宵夜,然後很有禮貌的再送她回家。

▼影/搶劫的樣子都拍下來了!

照片分享到「米克斯傳奇」後,網友們也笑說這絕對是專業的,「笑容融化了我~要幾罐你說!」、「打劫 還知道找對的人」、「這表情看起來是個累犯XD」、「希望他會挑人打劫,好怕他被有心人下毒」、「嗯⋯我也遇過他 給他吃飽後 他抱著我男朋友的大腿 動幾下就跑走了!!」

▲恭喜得逞!

關鍵字: 汪星人米克斯流浪狗搶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