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帕楚利亞爭議防守 布朗:艾德里奇也對柯瑞埋地雷

▲勇士代教出面為(圖右)帕楚利亞緩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對於自家球員帕楚利亞(Zaza Pachulia)意外弄傷雷納德(Kawhi Leonard)被貼上「骯髒」標籤,代理總教練布朗(Mike Brown)出面緩頰,同時也指出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對柯瑞(Stephen Curry)也有類似的舉動,且裁判當時都不理會他的抗議。

帕楚利亞G1的這一腳不僅改變戰局,也導致雷納德G2無法出賽,面臨外界海量的批評聲浪,代理總教練布朗出面為自家球員緩頰,「很多傷勢都是一連串比賽累積下來的。在雷納德退場之前,他先前也踩到李伊(David Lee)的腳小扭了一下,然後帕楚利亞的那個意外才發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朗也指出艾德里奇也對柯瑞做出「埋地雷」的動作,「之後也有一些爭議play,像是柯瑞出手的時候艾德里奇也有出腳,只不過柯瑞在落地的時候避免意外的發生。」

布朗也趁機向媒體抱怨,他表示當時有向2、3個裁判抱怨這件事,不過裁判們回應他,這次的play跟雷納德那次不同,雷納德的確被絆倒了,柯瑞則避免掉意外,這就是為什麼裁判沒有響哨的原因。

「那明明就是相同的play,帕楚利亞不是骯髒的球員,艾德里奇也不是,這只是展現強硬的球風而已。你可以對於任何人受傷而感到不滿,但當你回去看這些影帶的時候就會發現,這兩人的處境相同,他們出手後吸引兩位長人的防守而發生肢體接觸,然後過多的重心放在出手者的下方,兩個play都不覺得是故意的,只不過意外發生的與否。」

由於雷納德的傷退明顯影響戰局,讓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非常不滿,他表示帕楚利亞的動作根本不是自然動作,是個缺乏運動道德的行為,也要球迷回顧帕楚利亞在小牛時期對馬刺發生的爭議防守,就能知道他是個骯髒的球員。布朗表示,波波會有如此氣憤的發言,是為了保護自家球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