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RM》玩笑成真! 5天後被任命「麻浦警局宣傳大使」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哈哈(Haha)在《Running Man》、《無限挑戰》等熱門綜藝節目表現亮眼,逐漸在台灣打開知名度。他在7日播出的《RM》節目中,以「麻浦區保安官」身分大開玩笑,沒想到5天後玩笑話成真,正式被任命為「麻浦警局宣傳大使」!

▲HAHA在《Running Man》、《無限挑戰》的節目中,都曾搞笑宣稱自己是「麻浦區保安官」。(圖/翻攝自HAHA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M》7日播出的節目中,全體成員突襲新成員梁世贊(又譯樑世燦)的家,並被要求帶一份新成員家中沒有的東西當作禮物。當中,劉在錫買了雙眼皮貼,結果梁家中居然真的有,讓其他成員訝異不已:「為什麼會有?」而且還用到只剩1個。

▲HAHA在7日的《RM》中化身「哈刑警」。(圖/翻攝自YouTube)

此時,哈哈以「麻浦區保安官」身分逼問真正原因,才讓梁世贊招認自己因眼睛一單一雙的關係、才會有這個東西,但他依然不放棄,要求對方現場示範,這才讓他服氣。

▲HAHA以「麻浦區保安官」的身分質問梁世贊。(圖/翻攝自YouTube)

節目播出5天後,首爾麻浦警局考慮到哈哈4月曾拍攝過交通安全宣傳影片、且積極協助警局的宣傳活動,才決定正式委任對方為「麻浦警局宣傳大使」,希望能更有效地預防犯罪。事後Haha也表示日後會更積極參與預防犯罪的宣傳活動,打造一個安全的麻浦區。

▲HAHA正式被任命為「麻浦警局宣傳大使」!(圖/翻攝自鳳凰天使TSKS韓劇社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