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男友傳LINE想找女友「嫖」 原來他想要的是「那個」

▲很多人用手機聊天都不愛選字,但有些字沒選好可能招來「不幸」。(圖/翻攝自LIN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多數人用手機跟朋友聊天,為了方便跟快點發出,很多時候都會忽略選字的重要性,有時則用「讀音」相同的字代替,有些會用「相似字」代替,少數人則用注音文來取代。不過,這件事情如果發生在男女之間,可能就會小命不保啊...

女網友在Dcard上面說,男友一天傳來「寶貝,我等等想去嫖一下」女女這時候出現黑人問號,男友到底想要「嫖」什麼,男友又再次傳來「我說我想去找你嫖一下」,女友這時候更驚訝,心想什麼時候竟然變成「嫖」我了,還是根本是傳錯「寶貝」,後來男友這才接著傳來「我說我想去嫖(漂)一下頭髮啊!」,這時才發現原來都是他選錯字。

因為手機方便選字,多數民眾已經不在意注音的聲調「「嫖」讀音為二聲,漂白的「漂」讀音為三聲。雖然男友已經度過女友的「生死關」,倒是不少網友還補了一槍說「輸入法會暴露習慣」,也有女網友說,男友曾經把藍色打成「聊色」,也有人轉發一則貼文,裡面描述女子發現男友常用的表情貼圖都是一些笑臉、愛心,不過自己從未收到這些訊息,之後就證實男友已出軌。智慧型手機不僅是聊天的好夥伴,也是查勤的好工具,如果想知道男友是否有不老實的狀態,也許可以看看他最近的選字、貼圖清單都是哪些為優先。

▼聊天時誤傳字或貼圖,也容易讓女生玻璃心碎。(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