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金針山驚傳火燒車!1人陳屍後車廂 倖存男供詞反覆 

▲火燒車奇案!倖存者說詞反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東縣太麻里金針山產業道路16日上午驚傳火燒車意外!車上一名黃姓男子自行脫困,另一人則是躺臥後車廂,慘死車內。由於目前黃男疑似驚嚇過度說詞不一,全案由刑大接手偵辦,目前初步調查疑是外地遊客。

台東縣消防局上午7時11分許接獲通知,太麻里鄉北里村後山發生火燒車,警消到場時,發現黃男已逃出在路邊行走,而撲滅火勢後,還有1人在車上已無生命跡象。

據《蘋果日報》報導,黃男表示,自己被死者載到此處後,就因太過疲憊睡著,直到清晨發現車頭冒出大火,嚇得急忙叫醒死者逃出,但自己難以將他拉出車外。

不過,黃男被問起事發時在哪個座位,說詞不一,過程也幾乎交代不清,警方雖懷疑是因驚嚇過度,因此要他「先心情平靜」。警消目前進一步釐清案情及確切的起火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