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大阪約會許維恩 女友太美看傻…「超甜告白」閃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許維恩跟Kid(林柏昇)感情越來越穩定,偶爾會在社群網站公開放閃。她日前到日本大阪旅行,15日在Instagram上傳一段影片,可以看到她蹦蹦跳跳地穿梭在人群間,不時回頭對著鏡頭甜笑,正當粉絲迷倒於她的笑容時,突然聽見掌鏡人的甜蜜告白,大家這才發現原來是「男友視角」啊!

▲KID之前和許維恩到大阪遊玩。(圖/奧美提供、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中,只見許維恩身穿白色上衣,搭配黑色吊帶裙,披上一件灰色長版罩衫,穿上一雙球鞋便輕鬆約會去,拍攝影片時,雖然是位於人來人往的道頓堀,仍俏皮地跟著店家的音樂旋律,手舞足蹈、跑跑跳跳地穿梭在人群中。

▲▼許維恩在人群間穿梭,不時回頭放電燦笑。(圖/翻攝自許維恩IG)

這時,可以聽到鏡頭後面傳來一個熟悉的男生聲音說:「怎麼可以這麼自然?」許維恩一聽不但沒有停止動作,反而大步向前、雙手前後擺動,發現男友慢慢跟上來,還嘟嘴撒嬌:「怎麼不來追我」,男友連忙安撫:「有啊!我有追妳啊!」

▲許維恩回頭撒嬌KID來追她。(圖/翻攝自許維恩IG)

接著,許維恩就滿足地繼續跨出步伐,不時回眸放電、露出甜美笑容,跑到一個定點喘口氣時,男友拉近鏡頭近拍,她則是俏皮地吐了吐舌頭,一舉一動都相當可愛,事後還在貼文中自信地說:「我就這麼自然~怎樣?追我啊!!!」

▲KID甜蜜告白許維恩,閃瞎所有人!(圖/翻攝自許維恩IG)

 

許維恩sharon(@sharon701111)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