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陌生女店員被「暴打掐脖」 勇父挺身遭開槍打頭身亡



▲Devin Wilson為保護陌生女子,遭開槍射死。(圖/翻攝自推特ZachCFOX13)


美國一位男子威爾森(Devin Wilson)在知名連鎖餐廳IHOP外,看見一起情侶吵架的暴力案件,為了保護被打的陌生女子,最後反而被開槍射死。當天是母親節,他的母親相當難過,但是仍然理解兒子,「他就是無法看著這種事發生。」

這起案件發生在田納西州曼非斯(Memphis)。威爾森在14日凌晨1點時於24小時的IHOP餐廳用餐,看到一名女店員被前男友掐住喉嚨,還不停被毆打,他和警衛試圖要阻止,結果打人的男子就掏出槍來,直接往他們開槍。威爾森被打中頭部,送醫之後不治,警衛已經脫離險境。

事發當天是母親節,威爾森的母親卡緹娜(Katina Rounds)傷心地說,想不到我在這天要決定是否要讓積怨關掉儀器,結束我兒子的生命,但是可以理解這個英勇的決定,「我們看到這樣的暴力事件,就是沒辦法站在旁邊不管。

27歲的威爾森是美國空軍退伍,有4個小孩。他的老婆潔西卡( Jessica Wilson)說,孩子們不停地找爸爸,問爸爸去哪裡了,往後的這一天都會記得他,「兇手的母親恐怕也無法慶祝母親節,因為他兒子在這天奪走一條人命。」目前開槍打人的男子正在逃逸,還沒有被警方抓到。

▼威爾森與他的孩子。(圖/翻攝自推特ZachCFOX1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